•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2019-5-14 22:57:46   来源:广东省实验中学   阅读:106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9日,相约省实,成就梦想!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正勃发着碧绿的生机,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五月,在省实,我想遇见你!和你一起去感受梦想的力量!欢笑、坚韧、包容,生命在省实这片天空绚烂耀眼,那是青春的妩媚,那是省实人的魅力。五月,在省实,我想遇见你!和你一起洋溢青春的芳华!5月1...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5月19日,

 相约省实,成就梦想!


连雨不知春去,

一晴方觉夏深 。


校园里的一草一木, 

正勃发着碧绿的生机,

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

五月,在省实,我想遇见你!

和你一起去感受梦想的力量!


欢笑、坚韧、包容,

生命在省实这片天空绚烂耀眼,

那是青春的妩媚,那是省实人的魅力。

五月,在省实,我想遇见你!

和你一起洋溢青春的芳华!


5月19日,

我在省实,期待与你相遇!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1
开放日主题
2019年高中招生咨询

2
开放日时间

2019年5月19日 8:30-12:00


3
开放日地点

高中部


4
开放日内容
1. 2019年省实高中招生政策说明(学术报告厅9:00-9:45;10:00-10:45)
2. 国际部招生政策说明(时间:11:30-12:00;地点:综合楼一楼:AP国际班在阶梯二室;艺术预科班在阶梯一室;ALevel课程班在录播室)
3. 省实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介绍(万有广场)
4. 省实高中部特色课程、特色班介绍(万有广场)
5. 招生政策咨询及志愿填报指导(万有广场)
6. 部分学生社团成果展示(第一体育馆门口)
7. 国际部招生咨询(万有广场)
8. 校园参观(志愿者校门口引导)

5
开放日流程

1. 校园参观:在学校门口,您将受到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接待。志愿者会为您送上学校的介绍资料,还会引导您参观校园,包括院士广场、教学楼、图书馆、综合实验楼、艺术科技功能室、宿舍、饭堂、体育设施、学生社团展示等。

2. 咨询活动:在万有广场,学校行政领导、教学骨干、竞赛主教练、省实名师及名班主任将为您答疑解惑。

3. 宣讲会:在学术报告厅,校领导将与家长、考生面对面,宣讲学校招生政策,集中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国际部招生宣讲会在综合楼一楼阶梯室、录播室举行。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1. 在篮球场周边的宣传橱窗,展示了学校本学年的部分活动和成果;如果您参观累了,可在学生超市或食堂小憩。

2. 校园很大,您可约请学生志愿者作向导。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学生志愿者,我们将随时为您解答!

3. 中午时间,您可留在学校饭堂品尝美味午餐。祝愿您能在今后三年里成为省实饭堂的“座上客”!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温馨提示:绿色出行,倡议使用公共交通。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 

招生计划


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特色班,以培养国家未来各领域的领军人物为目标。从2002年至今,学校先后创立广东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钟南山科学人才培养班、格致班等特色班级。


2019年我校高中继续开办这三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为优化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今年这三类实验班的招生计划略有调整。


01

钟南山科学人才培养班

(南山班)

“南山班”面向全省(不含广州市)招收80人,面向广州市招收40人。考生自愿报名,在我校招生网页提交报名资料,我校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综合能力考核,根据“一依据(我校综合能力考核)、一参考(综合素质评价)”择优录取。


02

广东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

(省创班)

“省创班”面向珠海、中山、江门、佛山、阳江、湛江、茂名、肇庆、云浮等9市招收100名优秀初中毕业生。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请学生和家长到各地市教育局报名,或把中考成绩等材料报送到我校进行报名。报名学生的中考成绩需进入当地中考前50名。


03

格致班

(格致班)

 面向广州市招收约200人。在广州市中考报名系统中(自主招生、指标到校、提前批)填报我校,经由广州市招生办统一录取。入学后根据学生中考成绩和综合素质选拔、组建4个“格致班”。

广东省实验中学开放日


报读我校的多种途径


为满足不同潜质学生的发展需要,我校不断完善高中多元化的招生机制。2019年报读我校高中,将有以下途径:


1.通过“南山班”综合能力考核录取。

2.通过“省创班”录取。

3.通过广州中考“提前批”录取。

4.通过广州中考“指标到校”录取。

5.通过面向广州市的“自主招生”录取。

6.通过面向全省的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录取。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东省实验中学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