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398人通过,详解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数据

2019/5/15 23:40: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082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导读5月15日,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共计398人通过初审,通过率为10.9%。初审通过的考生需在5月22日-5月24日17:00期间在报名系统确认考试,逾期未确认考试者,视为放弃考核资格。温馨提示: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中山大学初审名单2018-2019年中山大学自...



2018-2019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通过率



398人通过,详解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数据



【数据解读】

中山大学2019年报名人数预估3652次,较去年减少11319人次,2019年共计398人通过初审,初审通过率为10.9%,较去年对比提高1.66%。其中理工类通过206人、医药类通过147人、信息科学类通过45人,人文社科类无考生通过。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人数各省市分布


398人通过,详解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数据


【数据解读】

从统计数据来看,2019年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分布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为广东省,共计76人,占比19%。湖南、山东省以36人排在第二,江西省35人位于第三。其中13各省市通过人数超两位数。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各中学发布统计


398人通过,详解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数据


【数据分析】

中山大学2019年自招初审通过人数分布在全国202所中学,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以13人位于中学榜第一位,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以11人排在第二位。东莞市东华高级中学、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城校区、济南市历城第二中学均以9人位于第三。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资格名单公示
▲▲▲


中山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考核资格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通过的考生,须于2019年5月22日-24日(截止至17:30)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

(http://gaokao.chsi.com.cn/zzbm)确认参加考核。逾期未确认考试者,视为放弃考核

资格。考核方案及相关要求将于5月下旬通过本网站另行发布。


                                                          中山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5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中山大学自主招生初审数据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