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东莞2019年中考成绩6月30日公布!查分方式在这!

2019-5-16 22:42:45   来源:教育   阅读:110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东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考试成绩定于6月30日公布。为增强我市教育信息政务公开的透明度,方便考生查询学业考试成绩,将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广大考生提供学业考试成绩电子查询服务。一、查询时间6月30日下午15时后二、查询方法>>>&...





2019年东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考试成绩定于6月30日公布。为增强我市教育信息政务公开的透明度,方便考生查询学业考试成绩,将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广大考生提供学业考试成绩电子查询服务。


东莞2019年中考成绩6月30日公布!查分方式在这!



一、查询时间

6月30日下午15时后


二、查询方法

>>>>

(一)网站查询

登录东莞市中考管理系统(网址:dgzk.dgjy.net),输入考生的准考证号及密码,即可免费查询。

>>>>

(二)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ID:)。



在6月30日下午15时后进入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中考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出生年月(共四位,如某考生出生年月为1989年9月,则输入8909),即能免费查询。


各位考生除了用以上方法查询中考成绩,也可以在6月30日回校查询中考成绩。


预祝广大考生考出理想成绩!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东莞中考成绩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广东中考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