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703上华附,697上省实?各名校指标批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9/5/17 22:35:05   来源:教育   阅读:118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广州市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到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说明:1.由于报考指标生须具有广州市户籍(含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因此表中各校分数取提前批统一计划户籍生的录取最低分数。2.表中“近三年平均分”计算结果呈小数时,采用去尾取整方法处理小数。  3.广州市真光中学(汾水校区...





2019年广州市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指标到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703上华附,697上省实?各名校指标批录取分数线出炉!



说明:

1.由于报考指标生须具有广州市户籍(含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因此表中各校分数取提前批统一计划户籍生的录取最低分数。


2.表中“近三年平均分”计算结果呈小数时,采用去尾取整方法处理小数。

    

3.广州市真光中学(汾水校区)2016年录取最低分数取广州市真光中学(校本部)当年的录取最低分数;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水荫校区)取广州市第十六中学(校本部)指标到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金碧校区)2016和2017年录取最低分数取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校本部)当年的录取最低分数。


4.若当年学校未在提前批招生,取当年学校除独立招生外的首批次户籍生录取最低分数计算。


5.若学校指标到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低于2019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则取2019年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6.广州外国语学校作为外语特色学校不纳入指标到校范围。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州市高中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