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插本院校】韩山师范学院

2019/5/17 22:35:19   来源:韩山师范学院   阅读:116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韩山师范院校信息院校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桥东校训:勤教力学为人师表韩山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文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320分/180分(二)理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270分/150分(三)外语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二科总分)300分/125分(四)艺术类...


韩山

【插本院校】韩山师范学院

【插本院校】韩山师范学院

【插本院校】韩山师范学院

【插本院校】韩山师范学院

师范


院校信息


院校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桥东

校训:勤教力学 为人师表


韩山师范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文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320分/180分


(二)理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70分/150分


(三)外语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二科总分)

300分/125分


(四)艺术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315分/160分


(五)职教师资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40分/140分



2019年录取情况


录取方式:择优录取

2019年韩山师范学院共录取491人(其中本科插班生录取389人,三二分段转段专升本录取102人)


宣传视频



院校简介


韩山师范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广东省属本科师范院校,位于享有“中国瓷都”、“中国工艺美术之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潮州市,校园占地面积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


学校创立于清光绪廿九年(1903年)的“惠潮嘉师范学堂”,前身可追溯到建于宋元祐五年(1090年)的韩山书院,是我国第一批、广东第一所专门培养师资的学校,1921年更名为省立第二师范学校,1935年更名为省立韩山师范学校,1949年更名为韩山师范学校,1958年升格为高等师范专科学校,1993年升格为本科师范学院,2008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等级。


学校在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中,形成了“勤教力学,为人师表”的优良校风,凸显“人文教育与应用教育并重,本土化与国际化兼顾”的办学特色,为广东及周边省份输送了大批优秀教师及其他各类人才,涌现了一批杰出人物。


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1210人,其中专任教师950名,教师中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分别占专任教师的72%和42%,已形成一支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学校办学条件优越。现有多功能信息化图书馆1座,面积近3万平方米,纸质藏书171万册,电子图书89万册。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插本院校】韩山师范学院


来源:韩山师范学院

整理: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韩山师范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