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校园

【夜听】好久不见

2019/5/18 16:39:45   来源:教育   阅读:109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听过一段话说:“先说深爱的人先不爱,先说永远的人先离开。”有时候感情就是如此脆弱,脆弱到不联系、不见面,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慢慢变淡了。曾经无话不谈的人,现在却形同陌路,曾经说好要一起走到最后的人,却在中途说了再见,便再也没有回头。你可能不会知道,在那些孤独的时光中,有一个人常常会想起你。无数次,他拿起了手机又放下。你是他...




听过一段话说:“先说深爱的人先不爱,先说永远的人先离开。”

 

有时候感情就是如此脆弱,脆弱到不联系、不见面,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慢慢变淡了。曾经无话不谈的人,现在却形同陌路,曾经说好要一起走到最后的人,却在中途说了再见,便再也没有回头。

 

你可能不会知道,在那些孤独的时光中,有一个人常常会想起你。

 

无数次,他拿起了手机又放下。你是他翻遍整个通讯录,也没有勇气拨打出去的人;你是他所有好友列表里,特别关心却不敢再打扰的人。

 

不是没想过再见,而是再见了,又能怎样。

 

这世上总有一些事,到此为止,总有一些人,过期不候。过了那个时间、地点,你会发现,即便是同样的两个人,也找不回最初的感觉。

 

于是,你不再想要费尽心思地挤进他的生活,只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他还平安、健康的生活着,如此就好。

 

如果再相逢,也许,只是默默地站着不说话,也许,只是轻轻地问候一句:“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标签:读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