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广东广雅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19/5/18 23:17:09   来源:教育   阅读:108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创办于1888年,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是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校坚守“和谐”办学理念,坚持“发现”教育主张,聚焦核心素养,丰富博雅课程,发展学科奥赛、科研课题成果丰硕,办学质量稳固提升。为广纳贤才,建设高素质、专业型、创新型...




广东广雅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创办于1888年,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是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中学唯一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校坚守“和谐”办学理念,坚持“发现”教育主张,聚焦核心素养,丰富博雅课程,发展学科奥赛、科研课题成果丰硕,办学质量稳固提升。   

为广纳贤才,建设高素质、专业型、创新型的教师队伍,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编制内教师。

  

招聘岗位及要求

学历要求均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学位要求均要求:硕士及以上 



广东广雅中学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条件及招聘程序详见“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温馨提醒:网上填报资料时间为2019年5月17日9:00至21日17:00,报考者登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www.hrssgz.gov.cn),按网上提示方法填写个人资料进行报名。逾期不接受报名。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东广雅中学招聘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