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职报读

关于公布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场安排和考生守则的通知

2019/5/18 23:17:52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阅读:104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场安排和考生守则的通知各位考生:根据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报考推荐情况和各考点安排情况,现将我校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场安排通知如下:一、考试时间2019年5月19日上午10:00——11:30二、各考场具体安排(附件点击阅读全文...

关于公布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场安排和考生守则的通知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

考场安排和考生守则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报考推荐情况和各考点安排情况,现将我校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场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5月19日上午10:00——11:30


二、各考场具体安排(附件点击阅读全文下载)


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考场编排.xlsx


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考场编排.xlsx


江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考场编排.xlsx


开平市吴汉良理工学校考场编排.xls


三、考生守则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自主招生考试

考生守则


一、开考前20分钟,考生凭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如身份证丢失者,必须携带户口本或由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证明)。


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离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三、考生须用黑色钢笔、圆珠笔、签字笔、2B铅笔作答,考生进入考场,除笔、直尺、圆规、三角尺、橡皮擦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四、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如已带入考场,在开考前须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五、考生必须在试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考生号等信息,字迹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否则按零分处理;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或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应举手询问;考试期间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得擅自离开座位,严禁抄袭,严禁窥视他人答题或交换试卷;考试结束时,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放在桌面上,由监考人员清点回收试卷,经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场时,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六、考生须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监考人员。


七、违反考试有关规定的考生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八、本考生守则由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负责解释。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教 务 处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