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校园

【夜听】愿往后的日子里,只做最喜欢的自己

2019/5/19 22:51:23   来源:教育   阅读:113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你为什么过得不快乐?看到过听友发过来的一句话:生活上不坚定,感情不够洒脱,患得患失敏感多疑,总是活在别人的目光里,所以才不快乐。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做什么事情总是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怕被人孤立,就努力学习做一个开朗的人,尽管私下里你更喜欢自己待着;因为怕别人说你软弱,就在人前假装坚强,尽管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很脆弱。渐渐地你...




你为什么过得不快乐?

 

看到过听友发过来的一句话:生活上不坚定,感情不够洒脱,患得患失敏感多疑,总是活在别人的目光里,所以才不快乐。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做什么事情总是在乎别人的看法。因为怕被人孤立,就努力学习做一个开朗的人,尽管私下里你更喜欢自己待着;因为怕别人说你软弱,就在人前假装坚强,尽管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很脆弱。

 

渐渐地你活得像一个提线木偶,在别人目光的操控下,一步步丢掉真实的自己,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一场给别人看的戏。

 

可是你要知道,无论你多么努力的让自己做到完美,还是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在他们的眼里,你永远不够完美。到最后你既没得到他们的认可,也弄丢了熟悉的自己。

 

在漫长的岁月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那些一边说“我这是为你好”,一边伤害你的人,就请他们走出你的人生吧,你的人生你自己做主。

 

愿你在往后的日子里,只做最喜欢的自己。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读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