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2019/5/21 22:42:51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阅读:105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电科大中山学院院校信息官网:http://www.zsc.edu.cn/招生电话:0760-88328103院校代码:11545邮政编码:528402院校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学院路1号校训: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文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24...


电科大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中山学院


院校信息


官网:http://www.zsc.edu.cn/

招生电话:0760-88328103

院校代码:11545

邮政编码:528402

院校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学院路1号

校训:厚德 博学 求是 创新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文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40分/135分


(二)外语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两科总分)

230分/110分


(二)艺术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30分/115分



2019年录取情况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宣传视频



院校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为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举办方为中山市人民政府,合作方为国家重点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A类高校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建校至今已有32年的办学历史。前身为1986年成立的中山大学孙文学院;1995年,学校更名为中山学院,实行省市共管,以市为主的管理体制;2002年至今,中山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2年,学校开始探索硕士研究生培养之路;2016年,学校被遴选为“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同时成为了省内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省市共建”高校。


学校坐落于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中山市城区中心地段的莲峰山上,校园环境清幽,书香浓郁,被誉为“城市中央的花园大学”。


优势凸显的学科专业和高水平的自有师资队伍

学校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人数近1.9万人,录取分数、投档率位居同类院校前列。学校目前教职工总人数达1000余人,建有一支具有高职称、高学历、高素质的自有教师队伍。专任教师475人,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占35%,具有博士以上学历教师占34%,拥有一批南粤优秀教师、中山市优秀拔尖人才和中山市优秀教师。


优越的求学环境

学校建有现代化的图书馆,藏书达240余万册;拥有高水平教学实验室近百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近1.2亿元;建设有高标准学生公寓及食堂,所有宿舍均装配空调;设施完善的体育馆、运动场及优雅的校园景观,为学生提供了潜心求学的良好环境。


经过32年的办学,学校已经成为中国独立学院中的佼佼者,被评为“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广东省高校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学校”等,多年来位居武书连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列。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专插本院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整理: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专插本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