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中职升本科有哪些,多少分报考,分数是如何计算的?

2019/5/22 23:31:58   来源:教育   阅读:1257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参加 高职高考关注这两年本科录取的情况从2018年开始公布试点的学校为应用型本科(约16所),但是试点的本科院校只有4间,估计到2020年也是这4所!分别是韶关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嘉应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本科学校及专业不变,但是本科的录取分数结构改变了。报考本科的条...

这两年本科录取的情况

从2018年开始公布试点的学校为应用型本科(约16所),但是试点的本科院校只有4间,估计到2020年也是这4所!

分别是韶关学院韩山师范学院嘉应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19年本科学校及专业不变,但是本科的录取分数结构改变了。


 报考本科的条件 

中职报考本科必须达到3个条件才能报考,

1、达到最低投档分数线

2、对口专业(看下表)

3、相关证书(看下表

中职升本科有哪些,多少分报考,分数是如何计算的?




 本科的变化 

2018年第一年,最低投档数线为305分,只要符合对口专业和有相关证书的同学都有机会被录取。


2019年第二年,最低投档数线为220分,本科的分数结构改变,

在本科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报考我校的符合招生专业对应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要求且中职就读对口专业、职业技能测试考核合格的考生按照5:4:1的比例合成考生总分[满分450分,其中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成绩占50%职业技能测试考核成绩占40%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等级折算成绩占10%,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等级折算成绩占总分的10%{证书等级A、B、C、D、E分别折算为45、40、35、30、25分计}],按照“分数优先”原则,依据考生合成总分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考生合成总分成绩相同时,依次按职业技能测试考核成绩、文化科目考试成绩和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等级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成绩的计算:本科的满分是450分!

①、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就是高职高考的语数英三科成绩

②、职业技能测试:达到最低投档分到学校再次考试获得的分数

③、技能证书等级:就是技能课程证书B级、C级、D级。{证书等级A、B、C、D、E分别折算为45、40、35、30、25分计}]


分数按照各自占的比例相加即得到本科的分数。

①x50% + ②x40%   ③x10% 本科的分数



 多少分可以进呢? 

我们看看往年的录取成绩!

本科的录取分数线:


韶关学院

2018年分数:319

2019年分数:245.65


韩山师范学院

2018年分数:305

2019年分数:学校没具体公布,

http://zsb.hstc.edu.cn/info/1023/1517.htm


嘉应学院

2018年分数:310

2019年分数:287.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18年分数:325

2019年分数:293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中职升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