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2019/5/23 23:08:30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阅读:1325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大新华院校信息官网:http://www.xhsysu.edu.cn/招生电话:020-870659950769-82676855院校代码:13902邮政编码:510520(广州校区)523133(东莞校区)院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华美路19号/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沿江西一路7号校训: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中山大...


中大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新华


院校信息


官网:http://www.xhsysu.edu.cn/

招生电话:020-87065995 0769-82676855

院校代码:13902

邮政编码:510520(广州校区) 523133(东莞校区)

院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华美路19号/广东省东莞市麻涌镇沿江西一路7号

校训:博学 审问 慎思 明辨 笃行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文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40分/135分


(二)理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20分/120分


(三)外语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二科总分)

230分/110分



2019年录取情况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宣传视频



院校介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院校代码:13902)是中山大学依据教育部教发〔2003〕8号文的精神,与广东东宝集团有限公司按新机制新模式申办,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并当年招生的一所涵盖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现有广州校区和东莞校区,占地面积1456亩,面向全国招生,已招收十三届学生,在校生2.2万余人。


学校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风光旖旎的火炉山旁;东莞校区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有麻涌河及华阳湖生态湿地公园环绕;自然环境优美,山水相映生辉,是学习深造的理想胜地。


学校教学设施齐备,与中山大学实现校园网互联、图书资料等信息资源共享。目前建有经管、文法、理工、医药和艺术五大实验实训平台,包含Fab-lab创客实验室、医学护理实验室等129间实验室,与两百多家政府机构、事业单位、企业等共建校外实践基地,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实验、实践、实训的基地与平台。


学校以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坚持“三基三严三早”的教学传统和“早、正、严、实”的教学原则,以多学科和交叉学科为特点,采取启发式、互动式等教学模式;推进学分制和主辅修制,探索“互联网+”教改和学分银行建设;在培养人文精神、强调文理医融通、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教学改革上积极探索,融传承和创新为一体,在独立学院中率先开设教改实验班——“逸仙新华班”。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插本院校】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来源: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整理: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