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465个学位!2019年海珠区积分入学招生学校计划公布!

2019/5/26 12:52:17   来源:教育   阅读:114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5日,海珠区发布2019积分入学招生计划!内容如下:2019年海珠区积分制入学招生计划:小学提供465个学位,初中提供285个学位。小 学2019年海珠区招收积分制入学随迁子女的小学有35所,其中公办小学22所,民办小学13所,共计划招生465人。公办小学计划招生300人,...





5月25日,海珠区发布2019积分入学招生计划!内容如下:


2019年海珠区积分制入学招生计划:小学提供465个学位,初中提供285个学位。

  小 学  

2019年海珠区招收积分制入学随迁子女的小学有35所,其中公办小学22所,民办小学13所,共计划招生465人。公办小学计划招生300人,民办小学计划招生165人。

收费标准及补助

入读民办小学的积分制入学随迁子女,按每生每学期2500元标准进行补助。


 入读民办中学的积分制入学随迁子女,按每生每学期3000元标准进行补助。


◎ 补助款不直接发放到个人,接收积分制入学随迁子女的民办学校在收取学杂费时按上述标准对随迁子女直接减免相应费用;


◎ 民办学校在备注中的收费标准为参考标准,具体收费标准以物价部门批复为准,参考收费标准未扣除减免补助款。


 入读公办学校的积分制入学随迁子女直接享受免费义务教育。



465个学位!2019年海珠区积分入学招生学校计划公布!



465个学位!2019年海珠区积分入学招生学校计划公布!



465个学位!2019年海珠区积分入学招生学校计划公布!



来源:海珠区教育局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海珠区积分入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