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特设60个招生名额,广州市哪些考生有望通过?

2019-5-26 23:25:49   来源:广东实验中学   阅读:130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1年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正式开办国际艺术高中部(IFPAD,GEHS)。作为省实艺术教育方向开创性和国际化的项目,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知名重点高中学校开展的国际化艺术教育创新项目,IFPAD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专业覆盖美术、设计、影视制作、音乐、戏剧、舞蹈等,旨在为在艺术方面有留学进修计划的学生提供国...

  •     2011年广东实验中学(简称“省实”)正式开办国际艺术高中部(IFPAD,GEHS)。作为省实艺术教育方向开创性和国际化的项目,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知名重点高中学校开展的国际化艺术教育创新项目,IFPAD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专业覆盖美术、设计、影视制作、音乐、戏剧、舞蹈等,旨在为在艺术方面有留学进修计划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通过语言、文化、创意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全方位地培养,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意大利和澳洲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学习,实现艺术梦想,为取得留学和未来事业发展的成功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学生特设60个招生名额,现将招生计划公布如下:

        2019-2020学年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艺术高中部招生计划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特设60个招生名额,广州市哪些考生有望通过?


        考试报名


        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考试报名入口或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在报名页面内填妥信息并缴报名费。考试前招生老师将会以电话/微信方式对报名者进行资料审核。


        考试 安 排

        1、考试时间及科目

        英语+专业课考试+潜力测试+面试

    (具体时间详见微信号信息公布或向招生办公室查询。)

        考试时间:2019年6月15日

                         2019年6月29日

                         2019年7月13日

                         2019年7月20日

        专业考试

        (1)美术、设计、影视类:命题绘画

        (2)音乐类、舞蹈类、戏剧类等由学校专业艺术团老师面试选拔,通过选拔的学生可进入省实专业艺术团训练。

            音乐类:面试另行通知,面试时需要携带个人作品集,比如音乐作品等;

            舞蹈类:面试另行通知,面试时需要携带个人作品集,比如个人舞蹈作品等(此外,舞蹈类有中国舞、现代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等相关学习经验);

            戏剧类:面试另行通知,面试时请携带个人作品集,如戏剧影视作品等(若有)


        2、考试地点

        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艺术高中部(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省实路1号广东实验中学高中部)


        3、其它事项

        (1)食宿、交通费均由考生本人自理。专业考试所需的颜料、画具、考试用纸,英语考试所需的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用具需自备。更多详情请咨询招生办。

        (2)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禁止携带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


        录取及注意事项

        1、为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录取原则,我校将根据考试成绩、文化、专业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2、新生入学后,学校对其德、智、体情况进行全面复查,如发现不符合招生条件、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3、学生在校期间应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准予毕业。

        4、学校实行寄宿制,可申请走读。

        5、考生如有问题可在官网查询或向招生办公室咨询。


        开学时间

        每年9月


        联系方式

        电话:020-81507737

        招生老师:陈老师

        手机号:13926082987


        现场报名及报名材料邮寄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省实路1号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本部)

        综合楼1楼国际艺术高中部办公室(邮编:510375)


        *本招生资料内容归广东实验中学国际艺术高中部所有,我部拥有解释修改的权利。


    了解更多IFPAD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特设60个招生名额,广州市哪些考生有望通过?


    毕业典礼| 我们C位出道!大步迈向国际艺术舞台!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特设60个招生名额,广州市哪些考生有望通过?


    IFPAD 2019届毕业生及家长访谈《感恩一路上有你》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特设60个招生名额,广州市哪些考生有望通过?


    家长心声|孩子不一定要走和大家一样的道路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艺术和体育才是真正能够让孩子成为完整而幸福的人的重要因素。而且我认为,未来不是知识的竞争,而是创造力,想象力的竞争,是智慧和体验的竞争,是领导力、担当力、责任的竞争,是独立思考的竞争。


        华人首富李嘉诚: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温馨提示

        1、报读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需要有基础吗?

        根据往届学生情况,70%的学生入读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时在画画方面是零基础,100%的学生在创意思维方面是零基础。


        艺术设计不仅仅是绘画等纯艺专业,还包括平面设计、插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珠宝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景观设计、汽车设计、时尚管理、品牌管理、时尚买手、策展、奢侈品管理、时尚营销、时尚新闻、创意计算机等60多个设计及管理类专业。


        这些专业对绘画的要求并不高,主要看重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同时绝大部分设计都是用电脑软件完成。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有专门的外籍设计师教授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各类设计软件。


        全球很多艺术设计大学紧跟人工智能发展潮流,开设创意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新兴专业,比如全球QS艺术设计大学排名第2的伦敦艺术大学新设立了创意计算机学院,开设创意+计算机的本科和硕士课程。


        报读音乐、舞蹈方向需要有相应的基础。具体请向招生办查询。


        2、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招收什么样的学生?

        目前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开设有三年制艺术高中课程(招收初三毕业生)和一年制艺术预科课程(招收高二及以上学历优秀学生)。


        同时,2019年9月高二级新增一个班,招收优秀高一插班生。



        3、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毕业生的出路怎么样?

        自2011年开办以来,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实现了往届毕业生全部获得海外艺术大学录取,超八成学生进入世界艺术名校的办学目标,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的教学质量也获得各国艺术名校的高度认可,毕业生遍布QS全球排名前30名的艺术院校,包括:



    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面向全省初三特设60个招生名额,广州市哪些考生有望通过?



    4、如何确保在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报名成功?

        省实教育集团直属国际艺术高中有且只有一个,设于省实高中本部(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省实路1号),由广东实验中学直属管理,也是广东省公办高中唯一的艺术方向创新性和国际性的课程。办公室位于广东实验中学高中本部校园内,不设任何校外招生点。

        若有任何校外机构/个人宣称可以为省实国际艺术高中部招生,均为假冒。为确保您及孩子的权益不受损害,请第一时间联络我们!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东实验中学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