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中考丨欢迎参加2019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2019-5-30 22:45:33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30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的公开,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广播电视台定于2019年6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向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全面、正确宣传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有关方针、政策,加强各学校招生信息的公开,为考生提供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今年的招生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广播电视台定于2019年6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B区10.1-11.1馆举办“2019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往参加咨询活动。咨询会活动安排和考生、家长注意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2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届时广州市初三应届毕业生及家长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场。


二、参会咨询单位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技工教育管理处,部分区教育局招考办,省、市、区属普通高中,各类中职学校等,近100所学校和单位(具体名单详见下图1)。


三、注意事项

到会的学生和家长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安全、有序地凭身份证进场;严禁携带危险物品,易燃易爆物品进场;进场咨询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和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


四、服务指引

(一)咨询会现场及各大入口处设有导向图指引(见下图2)。

(二) 承办单位咨询服务点设在11.1号馆北门出口处。

(三)医疗站设在10.1号馆北门出口处。

(四)餐饮处设在B馆A层快餐区(金成潮州酒楼)。

(五)车辆行走路线:6月2日8:30至16:00车辆从B区2号门驶入,驶入停放点B区北广场;B区北广场满位后,来访车辆按现场引导指示驶向各区域停车场。

(六)行人从4号门旁风雨廊、5号门进入,经过安检之后进入10.1及11.1馆。

(七)考生、家长停止进馆时间:6月2日15:30。

(八)乘车指引。

1.乘坐公交线路229、239、262、304、461A、582、582A、761、763、B7快线、大学城3线、高峰快线77、旅游3线到琶洲站。

2.乘坐地铁八号线到琶洲站A、B出口,新港东站A出口。



中考丨欢迎参加2019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中考丨欢迎参加2019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