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提醒!广州已有公办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你家收到短信了吗

2019/5/30 22:45:46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327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按照2019年广州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广州公办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为6月15日。目前,已经有部分学校向家长发出录取通知短信,你有没有收到呢?【广州市海珠区第二实验小学】尊敬的家长,您好!学校对您小孩的报名资料进行了二次审核,现审核通过,请你明天上午来学校三楼教导处找张主任领取通知书!为了校园安全,进入学校...





按照2019年广州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广州公办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为6月15日。目前,已经有部分学校向家长发出录取通知短信,你有没有收到呢?





【广州市海珠区第二实验小学】尊敬的家长,您好!学校对您小孩的报名资料进行了二次审核,现审核通过,请你明天上午来学校三楼教导处找张主任领取通知书!为了校园安全,进入学校时请您出示孩子的身份证或者户口本,谢谢!海珠区第二实验小学(北校区)。

——广州市海珠区第二实验小学录取通知


来源:家长提供,具体以学校通知为准


如何获取小学录取结果?


①学校发短信给网报时家长填的手机,注意查看一下是否拦截短信。


②学校直接打电话通知家长。所以记得近几天不要随意关机和挂断陌生来电。


③登录小学报名系统查看录取状态。6月下旬,家长通常可登录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小学报名系统:http://zs.gzeducms.cn/


④留意学校门口公告或者学校官网、公众号,看看是否贴出录取名单。


⑤6月15日当天直接到学校领取通知书。


⑥部分幼儿园大班会帮忙统一领取录取通知书。


学校是如何确定录取结果的?


学校将审核家长填写的网上报名信息和纸质资料,初步确定录取学生名单上报教育局。如网上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的,在规定时间内,学校将在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中退回家长修改信息。根据学校上报的初步录取名单,教育局将确定录取名单。 


温馨提示  

①网报系统还处于待审核状态属于正常状况,家长无需过于担心,也不要着急。


②如果没有及时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可以直接按照要求6月15日前后往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③属于统筹生的学生如果6月15日前后没有收到学校或者教育局的学校安排通知,则可咨询教育局或者报名系统指定递交资料的学校。


注意:

一切招生录取以学校通知为准(公办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是6月15日,请家长耐心等待通知,无须过分紧张。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小学发放录取通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