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27人入选!中山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出炉

2019/5/30 22:46:01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12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29日,中山大学公示了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中山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根据我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总成绩及考生志愿信息,结合我校招生专业计划,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确定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公示期:2019年5...




5月29日,中山大学公示了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中山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

根据我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总成绩及考生志愿信息,结合我校招生专业计划,经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确定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现将名单公示,公示期:2019年5月29日-6月4日。


公示原则:


一、文化课成绩100分及以上(满分150分);


二、专项测试成绩(满分100分,根据我校艺术类别招生计划数,按专项成绩从高到低择优确定入选资格名单):


(一) “一本控制线”资格给予各类别考生中艺术专项成绩第一名且文化课成绩达100分的考生。


对于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一本控制线”按省级招办(考试院)确定的特殊类型招生最低录取文化课分数线执行。


(二) “投档线下20分”资格给予专项成绩满足以下条件且文化课成绩达100分的考生:


管弦乐类:85.75分及以上(其中专项成绩为85.75分考生共有3人,择文化课成绩最高的考生1人给予入选资格)


民乐类:86分及以上


声乐类:81分及以上


舞蹈类:78分及以上


三、专业安排以“文化课成绩优先、遵循志愿”的方式进行。文化课成绩同分时,优先艺术专项成绩较高者。


入围考生中有2名专业志愿无法满足且不服从调剂,不予以入选资格,且不再递补。


公示后如有放弃资格的,不再递补。


现将候选资格名单公布如下,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上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最终合格名单以阳光高考平台审核公布为准。


入选资格学生须留意教育部、当地省级招办公布的招生录取工作相关规定,若相关规定有变化,则按新的规定执行。


详细名单如下:



27人入选!中山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入选资格名单出炉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中山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