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开平市金山中学2019年新生注册公告

2019-5-31 16:21:28   来源:开平市金山中学   阅读:119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尊敬的各位朋友:我校今年的新生招生工作已结束,现将新生注册安排公布于下:一、注册时间:6月5日星期三(上午7:30-11:30,下午2:00-4:30)二、收费项目:三、 温馨提示:1、请家长携带学生录取通知书到我校注册,如暂没收到通知书,可凭报名表到我校注册。2、第一次注册是通...

尊敬的各位朋友:

我校今年的新生招生工作已结束,现将新生注册安排公布于下:

一、注册时间:

6月5日星期三(上午7:30-11:30,下午2:00-4:30)


二、收费项目:


开平市金山中学2019年新生注册公告



三、 温馨提示:

1、请家长携带学生录取通知书到我校注册,如暂没收到通知书,可凭报名表到我校注册。

2、第一次注册是通过工商银行POS机刷卡缴费,请家长提前到工商银行各网点办理工行卡,并将工行卡开通E支付功能(网上支付功能),限额调整到7000元以上,以备下次使用。(以后学校注册收费是由家长自行在网上缴费)

3、注册完后请家长到我校艺术楼大堂购买学生床上用品,每套196元,可以现金或微信支付。

敬请家长依时办理,逾期不留学位。


2019年5月29日



咨询电话:

2227738(财务处)  2227728(教务处) 

2208066(政教处)  2251788(校长室)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开平市金山中学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