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筑梦计划丨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报名材料初审结果的通知

2019/5/31 16:21:51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20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我校成立审核专家组,对考生寄(送)达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结合省(区、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现将初审结果公示如附件所示(且所有考生都可在报名系统“志愿管理”栏目查看审核相关信息)。对审核结果存在疑义者,请于公示...

各位考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我校成立审核专家组,对考生寄(送)达的报名材料进行了审核。结合省(区、市)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审核结果,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现将初审结果公示如附件所示(且所有考生都可在报名系统“志愿管理”栏目查看审核相关信息)。

对审核结果存在疑义者,请于公示期内提出。本公示期为:2019年5月30日-6月7日。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我校所有“筑梦计划”初审通过考生其报考条件须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各省级相关教育行政部门或招生考试机构审核,审核通过且公示无异议后即被认定为我校“筑梦计划”合格生源考生。我校不再组织相关考试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我校将根据各省(区、市)合格生源考生人数所占比例,兼顾生源质量、专业投放与区域分布的合理性,结合我校在各省(区、市)普通类招生计划的安排,制定各省(区、市)“筑梦计划”招生专业和人数。具体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数最迟将于6月22在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020-87110737

信访电话:020-87110195/87110126

附件:华南理工大学筑梦计划初审通过公示名单


筑梦计划丨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2019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报名材料初审结果的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华南理工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