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中考丨注意!广州市第五中学外区招生最大计划数有变化

2019/6/4 23:43:59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116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应招生学校提出的申请,现将调整外区招生最大计划数的变更信息通知如下:广州市第五中学(《二○一九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P93、编号26)提前批统一计划外区招生最大计划数由原来“39”调整为“87”。请各区招考办(基教科),各初中毕业学校把本通知有关内容及时通知本校应届毕业生和外地返穗生及往届生。...





应招生学校提出的申请,现将调整外区招生最大计划数的变更信息通知如下:


广州市第五中学(《二○一九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指南》P93、编号26)提前批统一计划外区招生最大计划数由原来“39”调整为“87”。


请各区招考办(基教科),各初中毕业学校把本通知有关内容及时通知本校应届毕业生和外地返穗生及往届生。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