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下午看考场!这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2019/6/5 23:21:49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03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高考部分省份看考场时间河北:根据每年高招安排,6月6日16:00至17:00,允许考生提前到所在考点查看考场。河南:6月6日下午,考生可持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环境。省招办建议考生,恰当选择交通工具,合理规划赶考路线。安徽:6月6日四川:按照《考生必读》安排,明日(6月6日),高考考生可以去看考场。南京...

2019高考部分省份看考场时间


河北:根据每年高招安排,6月6日16:00至17:00,允许考生提前到所在考点查看考场。


河南:6月6日下午,考生可持准考证查看考点、考场,熟悉考点环境。省招办建议考生,恰当选择交通工具,合理规划赶考路线。


安徽:6月6日


四川:按照《考生必读》安排,明日(6月6日),高考考生可以去看考场。


南京:6日下午4点后


武汉:6月6日下午3:00至5:00,武汉市53个标准化高考考点统一对考生开放。


沈阳:6日中午前

(因6月6日下午全市统一布置考点、考场,进行安全排查,在安检后对考点、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不再允许考生进入考点。)


广州:6月6日15:00-16:00开放踩点


深圳:6月6日下午4:00至5:30向考生开放。


云南:为避免考生走错考场,再次提醒考生在考点开放之日前往“踩点”。具体考点开放时间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主。

海南:


三亚:6月6日18时开放考场可前往“踩点”。


#

-“踩点”要关注什么?

1、到达考点的路线图

2、高考当天,自己搭乘何种交通工具到达考点,是否需要备用方案

3、考场在哪个楼层,自己在哪个座位,洗手间、医护室在哪里

4、中午需要在外就餐的考生,要注意周边的餐饮设施

5、中午需要在外午休的考生,要注意周边有无合适场所

6、密切留意天气预报,带备雨具和衣物

下午看考场!这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考场座位如何编排




下午看考场!这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1、高考考场座位安排表在考场内公布,不会提前在网上公布。


2、考生进入考点后,会在考场门前张贴的座位安排表查到自己的考试座位。 


3、不同省份其编排顺序不一样,部分省市以下列方式编排座位。



下午看考场!这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下午看考场!这几个情况一定要注意...



广东: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无线耳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以及不透明的文具盒(袋、套)和水杯(含饮料)等物品进入考场。


天津: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广西: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属考试违纪的行为;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属考试作弊的行为。


四川:除2B铅笔、0.5毫米的黑色墨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如书包、文具盒、各种“垫板”、任何书籍、报纸、纸张、计算尺、计算器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所置挂钟仅作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统一信号为准。考生不得着校服、制服参加考试,尽量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等用品。


河北:除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透明文具袋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黑龙江:考试期间,市招考院为每位考生提供了纸质垫板和考试用草纸,并在每个考场配有考试用电子挂钟,考生不允许自带手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明确规定,除了规定的考试用品外,考生不得将手机等具有通讯、上网、存储及播放功能的电子设备、手表等考试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否则按考试违规作弊处理。


安徽: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含透明胶带)、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等物品进入考场。


上海: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山东:为防止考生无意之中携带手机、手表带入考场,建议考生不要带手机及任何形式的手表到考点;如已将手机、手表等带到考点,须将手机、手表等物品在考点封闭区外妥善安排以防丢失。请考生进入考点封闭区前自我清身,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严禁将任何非考试规定物品带入考试封闭区,请考生在考点封闭区外妥善安排非考试规定物品以防丢失。


江苏: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文具标配为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的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和透明笔袋。禁止携带手表(每个考场内都设有网络时钟或电波钟)、各种具有发送或收功能的设备(如手机、对讲机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等。


从以上10个省市今年的高考考场规则来看:


  • 广东、天津、河北可带物品不包括手表


  • 四川、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苏是严禁手表进考场的


  • 上海不允许智能手表进考场,但没有提到机械表不能带


  • 广西没有提到手表是否可以进考场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看考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