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全市第二!广附有多少人通过2019清北自主招生初审?

2019-6-6 23:56:01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28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先后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并在阳光高考网进行公示。学科竞赛网携手自主招生信息平台第一时间权威发布“2019清北自主招生初审中学排行榜”。我校继全国五大学科奥赛一等奖人数连续三年进入全国百强校行列之后,2019年清北自主招生初审人数再次位居全国第62名,广东省前三,广州市第二。解读清华大...


    近期,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先后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并在阳光高考网进行公示。学科竞赛网携手自主招生信息平台第一时间权威发布“2019清北自主招生初审中学排行榜”。


    我校继全国五大学科奥赛一等奖人数连续三年进入全国百强校行列之后,2019年清北自主招生初审人数再次位居全国第62名,广东省前三,广州市第二

全市第二!广附有多少人通过2019清北自主招生初审?

解读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我校合计共7位学霸入围!


    “现在对他们而言,就是怎样来用好‘优惠券’,怎样通过自主招生考取更好的专业了。”


    据悉,由于今年自主招生政策大变,两所学校的初审通过人数大幅下降,只有去年的一半。我校则逆势而上,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并与北师大二附中、北京11学校、复旦大学附中等传统名校齐名。


    除此之外,我校现高三年级已有2位同学获北京大学信息学最优惠条件签约(按往年政策即为一本线录取);3位同学获北京大学博雅计划资格,其中1位同学为优秀通过(30分至60分不等加分)。6位同学获清华大学领军计划资格,其中1位同学为优秀通过(30分至60分不等加分),1位同学为良好通过(10分至30分不等加分)。


    同时,现高二年级也有2位同学获北京大学信息学最优惠条件签约(按往年政策即为一本线录取);23位同学获中科大少年创新班初审通过。


  自主招生小贴士  

    自主招生又称自主选拔,是高校选拔录取工作改革的重要环节。2003年,中国教育部开始推行自主招生,自主招生试点高校允许安排笔试环节。通过高考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之后,可以得到相应的高考加分政策。


    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加分项目有:夏令营、秋令营、冬令营、自主招生以及领军人才计划。


    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加分项目有:夏令营、秋令营、冬令营、自主招生以及博雅人才培养计划。

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认定的优惠加分一般为10/20/30/40/50/60分,小部分特别优秀的学生可获得保送或降至一本线的录取优惠。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附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