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3+证书”高职高考,你准备好了吗?

2019/6/9 18:46:21   来源:教育网络   阅读:134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往年,6月7日-8日这两天我们很热闹,因为“3+证书”高职高考和全国普通高考同时进行。去年十一月,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相关通知,明确2019年起“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录取的考试时间提前到1月,与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同期进行,都安排在春季进行。何为“3+证书”高职高考...

“3+证书”高职高考,你准备好了吗?



往年,6月7日-8日这两天我们很热闹,因为“3+证书”高职高考和全国普通高考同时进行。


去年十一月,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相关通知,明确2019年起“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录取的考试时间提前到1月,与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同期进行,都安排在春季进行。


“3+证书”高职高考,你准备好了吗?


何为“3+证书”高职高考?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高职高考是我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报考人数、录取人数最多的招生形式,该考试报名与普通高考报名同期进行(一般在12月),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且获得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中职毕业生(含职业高中、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均可报考。


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语文、数学、英语),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中职毕业生报考本科层次院校(我校的工艺美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学生可报考),须在参加“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基础上,获得招生院校专业相应要求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就读中职专业与高校招生专业对口,并参加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


“3+证书”高职高考,你准备好了吗?


“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中的证书有哪些?


参加高职高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种类

广东省考试院14种,教育部2种,共16种)


“3+证书”高职高考,你准备好了吗?


报考本科院校

我校工艺美术专业的学生想报考本科需考取美术基础证书;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学生报考本科需考取机械证书。


2020年“3+证书”高职高考依然是在1月,6月7-8日两天和中职考生无关,但大家也要用心复习,做好充分准备哦,你,准备好了吗?

在此,提前预祝我校参加2020年“高职高考”的同学们取得好的成绩!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