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插本院校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2019/6/12 16:23:55   来源:广东理工学院   阅读:1382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学院院校信息官网:http://www.gdlgxy.com/院校代码:13720邮政编码:526110院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祈福大道校训:修德求是笃行创新广东理工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一)理科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220分/120分(二)外语类分数线(五科总分/省统考两科...

广东理工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学院

院校信息

官网:http://www.gdlgxy.com/

院校代码:13720

邮政编码:526110

院校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祈福大道

校训:修德 求是 笃行 创新


 广东理工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理科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三科总分)

220分/120分


(二)外语类分数线

(五科总分/省统考两科总分)

230分/110分


2019年录取情况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宣传视频



院校介绍

广东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院起步于1995年创办的肇庆科技培训学校,历经肇庆科技学校、肇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几个发展阶段。经过20多年的努力,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


2014516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院正式更名为广东理工学院,办学定位为本科层次应用技术类型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升本以来,学院面向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探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以工科为特色,工、经、管、文、艺术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布局和教学就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坚持依法依规办学,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进行教学和管理,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目的,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努力培养适应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想、新方法、新模式,有效地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


【插本院校】广东理工学院


来源:广东理工学院



学校首页:广东专插本

标签:广东理工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