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天河外国语2019派位指标分配结果出炉,你们小学几个指标?

2019-6-19 19:29:02   来源:天河区教育局   阅读:1164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官方刚公布了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参加电脑派位学生人数分配公告~根据《天河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招生细则的通知》(穗天教〔2019〕32号)要求,现将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参加电脑派位人数分配如下:一、各小学参加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


官方刚公布了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参加电脑派位学生人数分配公告~


根据《天河区教育局关于印发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招生细则的通知》(穗天教〔2019〕32号)要求,现将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参加电脑派位人数分配如下:


一、各小学参加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的电脑派位人数详见附件1、附件2。


二、各小学要按照《2019年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招生细则》要求,于6月26日前确定参加天河外国语学校、华颖外国语学校电脑派位的学生名单,并完成公示。参加天河外国语学校、华颖外国语学校电脑派位的返区生名额将于6月30日上午以电脑派位方式产生,无需返区生毕业小学确定。


三、6月27日前,各小学登陆天河区公办外国语学校报名系统学校端(网址:http://120.25.244.233:8083/back),审核确认公示无异议的参加外国语学校电脑派位学生名单,并将《天河区XX小学参加外国语学校电脑派位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送至局基础教育科。


四、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将在6月30日上午,以各小学确定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人数及名单,外国语学校将以3:1比例通过电脑派位方式产生录取人数。录取结果将在6月30日公布在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网站。


天河外国语指标分配情况


天河外国语2019派位指标分配结果出炉,你们小学几个指标?



华颍外国语指标情况


天河外国语2019派位指标分配结果出炉,你们小学几个指标?


来源:天河区教育局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