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2019年开平市金山中学高薪招聘教师

2019/6/19 19:29:36   来源:开平市金山中学   阅读:11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招聘科目语文3人,数学5人,英语1人,生物2人,器乐1人,舞蹈1人(其他学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考虑)二、招聘条件1、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2、身体健康,师德高,责任心强,年龄不超过40岁。3、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流利,英语教师英语口语流利。三、招聘流程1、递交个人简历,请教师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复印件(毕业证...

一、招聘科目

语文3人,数学5人,英语1人,生物2人,器乐1人,舞蹈1人(其他学科特别优秀者可适当考虑)

 二、 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

2、身体健康,师德高,责任心强,年龄不超过40岁。

3、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流利,英语教师英语口语流利。

 三、 招聘流程

1、 递交个人简历,请教师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复印件(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及重要的获奖证书)即日起至6月底前交金山中学余源汉副书记(电话:0750—2251788)。

2、 面谈,学校根据教师个人递交简历情况确定面谈人选。

3、 试讲,经过面谈合格的教师,学校提前一天通知来校上课试讲内容和时间,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听课。

4、 综合面谈和试讲的情况,择优录取。

 四、待遇

1、 签订合同

一经录用,金山中学将与教师签订聘任协议合同,聘任期为三年。

2、待遇

(1)教师工资待遇高于开平市直公办学校同职级教师水平,新毕业生年薪不低于10万元(含五险一金、绩效工资等),一年后,经学校考核满意,根据个人对学校贡献情况,工资待遇将提升至11-15万(含五险一金、绩效工资等)。

(2)住宿

学校为教师配备带空调的宿舍。

 

2019-06-18



2019年开平市金山中学高薪招聘教师


雄伟壮观的教学大楼



2019年开平市金山中学高薪招聘教师


设备齐全的兆权楼与艺术楼



2019年开平市金山中学高薪招聘教师


课室内安装先进的一体机



2019年开平市金山中学高薪招聘教师


碧波荡漾的标准游泳池



2019年开平市金山中学高薪招聘教师


学校示意图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开平市金山中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