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预告】2019年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将于6月22日举行,详情请戳文!

2019/6/20 20:13:26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5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高考已结束,再过几天考生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这段时间广大考生与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应该就是如何填报志愿了,高考志愿填报,是广大考生人生的一个重要选择。为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各高校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专业的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未来的发展走向等方面的信息,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2019年6月2...


2019年高考已结束,再过几天考生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这段时间广大考生与家长最关注的问题应该就是如何填报志愿了,高考志愿填报,是广大考生人生的一个重要选择。

为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各高校的招生计划、录取分数、专业的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未来的发展走向等方面的信息,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填报志愿, 2019年6月22日上午9:00—12:00将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江门潮连大道6号)举行“江门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现场招聘会将有广东省内外各批次共100多所高校派出招生工作人员进入指定展位参加,考生、家长可以免费进场。欢迎五邑地区的高考考生和家长踊跃参加!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