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初中起点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普通三年制)考生面试及预报名通知

2019/6/21 17:51:08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23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初中起点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普通三年制)考生面试及预报名通知1面试对象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普通三年制考生。2面试地点、时间时间:6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地点: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廉江校区(廉江市黄村街17号)到达后,请根据指示牌引导前往面试会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2019年初中起点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普通三年制)

考生面试及预报名通知




1

面试对象


学前教育专业三二分段、普通三年制考生。


2

面试地点、时间



时间:6月23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00



地点: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廉江校区(廉江市黄村街17号)

          

          到达后,请根据指示牌引导前往面试会场。



3

面试须知


1

报名方式

面试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考生可在6月23日参加面试当天到校报名。


2

考生准备

考生参加面试时需带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及近期大一寸免冠照片二张。


3

纪律要求


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在候考室及休息室内的考生,不得随意出入和大声喧哗。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