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2019/6/24 13:15:34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21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查阅和了解相关高校招生计划,2019年福建省各科类各批次普通高校招生分专业计划(电子版)已公布。1.2019年福建省理工类招生计划2.2019年福建省文史类招生计划3.2019年福建省艺术体育类招生计划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相关资料同时,考生订阅的《福建招生资讯·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分理工类、...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查阅和了解相关高校招生计划,2019年福建省各科类各批次普通高校招生分专业计划(电子版)已公布。


1.2019年福建省理工类招生计划

2.2019年福建省文史类招生计划

3.2019年福建省艺术体育类招生计划


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相关资料


同时,考生订阅的《福建招生资讯·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分理工类、文史类和艺术体育类三本)已编印完成,正通过物流陆续发往各地,请考生注意领取。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计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