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校园

高考后“跪地谢母”男生考了635分,超一本线139分!他却表示…

2019/6/25 12:01:17   来源:新华社   阅读:106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还记得那个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冲出考场跪在妈妈身前的男孩吗?他叫王恒杰!事情发生在6月8日下午,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安徽合肥十中考点大门外。一位身着黄色T恤的高个小伙从大门走出,脸露微笑、步伐轻盈,他径直走向人群冲到妈妈面前,双腿跪地,高声说,“妈,我有话和你讲”“妈,谢谢您,这些年您辛苦了”母亲见状,双手抱住儿子的头...

还记得那个高考结束后

第一时间冲出考场

跪在妈妈身前的男孩吗?

他叫王恒杰!



高考后“跪地谢母”男生考了635分,超一本线139分!他却表示…



事情发生在6月8日下午,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安徽合肥十中考点大门外。


一位身着黄色T恤的高个小伙从大门走出,脸露微笑、步伐轻盈,他径直走向人群冲到妈妈面前,双腿跪地,高声说,


“妈,我有话和你讲”

“妈,谢谢您,这些年您辛苦了”


母亲见状,双手抱住儿子的头,哭了出来。



高考后“跪地谢母”男生考了635分,超一本线139分!他却表示…



  今天,王恒杰母亲透露,儿子考了635分,语文119数学136理综240英语140,超出理科一本线139分。


  她说,对于这个成绩,儿子不满意,但自己很满意,之后可能会出门旅游放松。


网友评论

@刘庆红:不望成龙,但愿成人!这孩子错不了。


@小方脸:好孩子,你真棒!这么懂事的孩子,高考肯定没问题。


@小坤:好样的,知道父母对你的恩情有多么重,这一跪母亲这么多年的辛苦值了!加油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父母吧!


@厚德昌明:孩子的感恩,少年强,中国强!


@随玉而安:不管考多少分都错不了

学校首页:读书

标签:高考跪地谢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