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中快讯

2019年广东广雅中学高中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通告

2019-6-25 12:01:29   来源:广东广雅中学   阅读:107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试行自主招生的通知》(穗教招考(2019)1号)的要求,我校定于2019年6月29日进行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现将考核相关事项通告如下。一、考核时间第一场:6月29日12:30-13:00报到第二场:6月29日14:10-14:40报到二、考核地点(荔湾区广雅路1号)昭...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广州市普通高中学校试行自主招生的通知》(穗教招考(2019)1号)的要求,我校定于2019年6月29日进行自主招生综合能力考核。现将考核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第一场:6月29日12:30-13:00报到

第二场:6月29日14:10-14:40报到


二、考核地点

(荔湾区广雅路1号)昭明楼。

(交通指南:广雅正门:地铁5号线西场站E出口,公交和平新村站、西场站。


三、考核须知

1. 考生进入广雅中学官网www.gyzx.edu.cn或点击下方原文链接),查看名单、下载、填写、打印准考证。

2. 考生须凭《准考证》及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学校,并在报到地点报到,核验身份,凡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学生视为放弃综合能力考核资格。

3. 为了保持考场纪律和秩序,除考生本人外,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4. 考生不携带背包,建议只带一个透明文具袋,文具袋内装签字笔、身份证和准考证即可。严禁携带手机、计算器、电子词典及电子录放设备等物品。

5. 建议考生携带饮用水或水杯。


四、咨询电话

020-81261007

020-81261280

020-81261261




2019年6月24日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广东广雅中学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学生聚集地



点此下载APP,考试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