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350万新生奖学金+6105招生计划详解攻略

2019/6/25 19:15:03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阅读:111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考广工华立学院的小伙伴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敲黑板~~2019年学院新生奖学金政策出来啦!350万新生奖学金等你实力来拿!为鼓励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我院2019年新生奖学金主要内容如下:适用对象:广东省普通类考生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我院,并被我院正式录取,按规定时间报到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报考广工华立学院的小伙伴们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敲黑板~~

2019年学院新生奖学金政策出来啦!

350万新生奖学金

等你实力来拿!


为鼓励更多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院,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我院2019年新生奖学金主要内容如下:

适用对象:

广东省普通类考生第一志愿组A志愿填报我院,并被我院正式录取,按规定时间报到入学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

奖励办法:

一等奖学金:高考总成绩达到或高出优先投档分数线,全额减免四年学费和住宿费,并资助生活费每学年10000元。

二等奖学金:高考总成绩低于广东省优先投档线30分以内,全额减免四年学费。

奖励名额:

一等奖学金50个名额,二等奖学金50个名额。

申请方式:

具体申请流程请点击链接:http://www.hualixy.com/2019jxj.html  


欢迎关注和填报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招生代码:13656

录取批次:本科

学院地址: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11号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350万新生奖学金+6105招生计划详解攻略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350万新生奖学金+6105招生计划详解攻略


招生计划

学院2019年招生总计划6105,其中广东省计划5061,外省计划320,插班生计划714。今年招生计划比往年增加幅度较大,学科涵盖工、经、管、文、艺术等门类,共33个专业,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2019年广东省各专业招生计划一览表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350万新生奖学金+6105招生计划详解攻略

2019年外省各专业招生计划一览表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350万新生奖学金+6105招生计划详解攻略

注:招生计划、收费标准等以各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为准。



今年学院招生计划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优化学科结构、增加计划规模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整体发展,学院在专业设置、招生省份和规模等方面进行了合理的设置和优化。

①省内招生专业科类和计划(普高计划):含文科、理科、美术、广播电视编导类,其中文科类计划合计1820,理科类计划合计2911,美术类计划合计280,广播电视编导类50。

② 省内招生模式:普通班、双语班、创新班、学分互认等。

③外省招生省份和计划:今年第一年在黑龙江、江苏招生,招生省份达17个;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好西部协作计划。

多样化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实施创新创业型、卓越工程师应用型、国际化复合型等多种人才培养模式。

① 开办与来自京东等众多名企资源合作的创新班

② 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三十余所知名大学开展复合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可助学生在三、四年级前往国外攻读双学位和本硕连读。

③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好主修专业的同时,可根据个人需求与兴趣选择辅修课程、辅修专业和双学位

突出特色、强化优势

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需要,适应珠三角地区金融产业对人才的需求。

新增1个招生专业:互联网金融该专业主要培养具备团队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新型互联网金融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胜任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等互联网金融业务、投资理财、金融数据分析、网络金融系统风险管理等工作。

增加优势和特色专业招生规模。各专业计划均有所提高,学院以考生为本,对于考生一直热捧的专业继续保持招生计划的优势,如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英语、新闻学、环境设计等;对我院近两年新增专业,受考生热捧程度较高,属社会人才紧缺的专业,我院同样注重计划较大幅度的提升,如机器人工程、经济与金融、互联网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