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公费学医!2019年广东医科大学招收120名农村卫生专项计划

2019/6/26 16:07:49   来源:广东医科大学   阅读:1240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日前,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公布我省2019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的招生计划详情和相关政策。农村卫生定向主要招收农村生源,优先录取招生专业目录中注明的定岗单位所在县生源。城市考生和个别没有培养需求的县(市、区,下同)考生,愿意到其他县就业的,也可以选择填报,但...

日前,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等四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公布我省2019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的招生计划详情和相关政策。

农村卫生定向主要招收农村生源,优先录取招生专业目录中注明的定岗单位所在县生源。城市考生和个别没有培养需求的县(市、区,下同)考生,愿意到其他县就业的,也可以选择填报,但必须服从安排,签订协议书


广东医科大学

单独院校代码

40571


招生专业

临床医学


名额分配

120人(详见附件)


提前批填报志愿按专业投档

考生在提前录取批次填报志愿,实行专业志愿优先投档方式,即根据专业计划1:1的比例,按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检索,优先投第一专业志愿,对有缺额的,将从有专业服从的考生中调剂录取。


签订协议

考生被录取后、到院校报到前,与相关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

 

免费培养

被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按各自学校目前学费标准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承诺毕业后连续工作6年

考生一经取得毕业资格即服从安排,到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定向就业且在定向服务单位连续工作6年。


6年服务期内的要求、待遇

①在服务期的前二年内,应当依法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②在服务期内不得变更执业地点,不得改变服务单位。

③在服务期内,依法享受法律政策规定的节假日及公休假,工资福利待遇,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障。

④在服务期内,享有同定向服务单位职工同等的进修学习的待遇,但不得以升学、培训、调动等为由提出不履行服务期限的约定。


附件 


2019年广东医科大学

卫生订单定向招生计划


公费学医!2019年广东医科大学招收120名农村卫生专项计划



2018年广东医科大学

卫生订单定向计划录取分数线


公费学医!2019年广东医科大学招收120名农村卫生专项计划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工作的通知。


公费学医!2019年广东医科大学招收120名农村卫生专项计划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医科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