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欢迎报考】14361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附学院近2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2019/6/26 19:23:55   来源: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阅读:122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重磅6月24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本科院校一、本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非军检本科院校)(一)本科各科类文科类:总分455分。理科类:总分390分。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190分。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80分,美术术科205分。音乐类:文化科总分...

重磅

    6月24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本科院校

一、本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非军检本科院校)

(一)本科各科类

文科类:总分455分。

理科类:总分39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19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280分,美术术科205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255分,音乐术科19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210分,舞蹈术科175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405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205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255分。

(二)高分优先投档线(含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专项计划、综合评价)

文科类:总分546分。

理科类:总分495分。

(三)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地方专项计划)

文科类:总分516分。

理科类:总分465分。

(四)高水平运动队

文科类:总分498分。

理科类:总分430分。

专科院校

二、专科院校(含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的提前批专科院校)

文科类:总分170分。

理科类:总分16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90分,体育术科185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70分,美术术科150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80分,音乐术科150分。

舞蹈类:文化科总分160分,舞蹈术科15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科总分300分,广播电视编导术科190分。

艺术类校考:文化科总分160分。

       为了更好地提供报考咨询,小编特整理了我校2017年~2018年的录取分数线,给以权威数据作参考,快来看看吧~


【欢迎报考】14361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附学院近2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欢迎报考】14361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附学院近2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



标签: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