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高考喜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首届普高班考生100%考上大学

2019/6/27 15:47:12   来源: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阅读:122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今年广东高考报名的人数超过76万,普高班卢晓漫同学499分,成绩全省排名58560,超过了今年本科院校文科类录取控制线455分达44分之多。据了解,此前,卢晓漫同学通过高中学考已被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现在考上本科后,对照往年排名,还可以选择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一批...


高考喜报|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首届普高班考生100%考上大学



  今年广东高考报名的人数超过76万,普高班卢晓漫同学499分,成绩全省排名58560,超过了今年本科院校文科类录取控制线455分达44分之多。据了解,此前,卢晓漫同学通过高中学考已被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录取,现在考上本科后,对照往年排名,还可以选择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等一批本科院校。

  此外,我校首届普高班38名学生已有31名此前已通过“高中学考”被高职院校录取,其中8人被广东18所一流高职录取。包括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7名未报考学考的同学也能依该次高考成绩报考优质高职院校。


提提你:填报志愿,关键看自己的排位!

  每年高考放榜过后,考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考了多少分可以上什么学校”。考试院负责人提醒,在填报志愿时,不能仅仅简单用分数与往年做加减进行比较,一定要综合评判。


  据了解,除了看自己的分数、最低录取分数线、目标高校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外,考生更重要的是看自己的排位,这一点,对于填报省内高校有更大的参考价值。在投档时,按照“排位在先,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人一次”的原则。考生要根据自己的排位、分数和目标高校招生计划安排、往年的计划和录取分数线,合理填报志愿。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