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欢迎围观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分数也可以上“211“本科

2019/6/27 15:47:32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29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开始填报志愿了你是不是还在为分数没达本科线,无法报读本科院校深感遗憾?告诉你一好消息,专科分数也是可以上本科的这是真的吗?是的,没错!而且是可上”211“本科大学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82号)文件精神,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



今天开始填报志愿了

你是不是还在为分数没达本科线,

无法报读本科院校深感遗憾?


            告诉你一好消息,专科分数也是可以上本科的

   这是真的吗?  

   是的,没错!

     而且是可上”211“本科大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高职院校与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1982号)文件精神,为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实现形式,加快广东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经省教育厅批准2019年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培养试点。



培养模式

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与华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师范)专业联合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实验班招生,通过广东省普通高考招收学生,与本校其他专业同批次录取,单独编班。试点专业实验班学生按五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我校(专科)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合格的实验班学生进入华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师范)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转段要求

学生符合以下四个条件的,视为转段考核合格,可进入华南师范大学试点专业学习。

(1)获得试点高职院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2)综合素质考核成绩达到合格或以上等级;

(3)全省统一转段考试成绩达到省划定的(学生所报考专业)最低分数线;

(4)专业能力考核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级。


     了解佛职更多招生专业:


欢迎围观__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分数也可以上“211“本科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


标签: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