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2019/6/27 19:52:07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阅读:107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7月1日填报志愿时怎么找学校专业代码?请认准!!!《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其他省份查询当地教育部门官方报考指南理科体育版0201文科艺术版我校学院代码:12620广东省的学生可以查阅《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其中《文科艺术版》文科在81-82页。...

广东省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26日-7月1日

填报志愿时怎么找学校专业代码?

请认准!!!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其他省份查询当地教育部门官方报考指南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理科 体育版

02

01

文科 艺术版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我校学院代码:12620

广东省的学生可以查阅《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其中《文科 艺术版》文科在81-82页。《理科 体育版》理科在198-199页,请以该目录刊登的招生信息作为填报的依据。其他省份查询当地教育部门官方报考指南。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文科艺术版》

第81页-82页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理科体育版》

第198-199页



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这份攻略送给你!

答考生问

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9年招生省份、招生代码

学校计划面向广东、山西、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河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青海、黑龙江、吉林、辽宁等23个省(区、市)招收普通类本科生。

院校代码:12620。


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

2019年广外南国商学院下达的招生总计划为2850人,其中广东省招生计划2522人,文科1641人,理科881人,其他省份具体招生计划请查看报考指南。

链接(可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9年报考指南》


 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8年在广东的录取分数情况

广东省文科:最低分为490分,高于省控线47分,最低排位为56537;

广东省理科:最低分为376分,高于省控线33分,最低排位为167150;其他省份往年录取分数线请查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2019年报考指南》第30页。


四、 如何填报专业志愿被录取的把握更大?

填报好专业志愿是高考填报志愿的重要环节。考生在选择专业时,首先,要在了解往年录取分数及排名等情况的基础上,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职业规划、高考分数及排名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选择适合专业;

其次,要多填报几个专业,我校专业录取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优先录取分数排在前面的考生,再录取分数排在后面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相同时,依据各省(区、市)的排名方法按顺序录取。

安排专业时,参考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顺序进行安排。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在符合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录取完毕后,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


五、大类招生与以往专业有何不同?哪些专业是大类招生?

今年我校部分专业实行大类招生,按类录取的学生在完成大类基础课程学习后,第三学年根据自身的专业发展目标、兴趣特长、学习成绩及综合表现等进行专业分流。

1、经济学院:经济学类(含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税收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专业);金融学类(含金融学、金融工程、投资学专业)。

2、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I(含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工商管理类II(含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专业)。

3、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类(含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4、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应用语言学专业)。

5、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六、学校对于转专业有哪些规定?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且未曾转过专业的学生可在第一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至第4周或每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至第14周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同时填报转专业申请表。各学院会组织相应的考试或面试,择优录取。2018级我校共有66名学生转到新专业,成功率为报名人数的90%以上。


七、学校学生住宿条件如何?

学生公寓内配有空调、电脑台、wifi、座椅、衣柜、饮水机等,冲凉房、独立卫生间、阳台等也一应俱全,有热水供应。寝室环境整洁舒适,安静温馨。住宿费为1000-1200元每学年。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