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教育局快讯

从化区2019年积分入学审核和核定结果公布!

2019/6/28 11:22:26   来源:从化区教育局、来穗局   阅读:126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6日,从化区公布了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审核和核定结果公示。内容如下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穗府规〔2018〕9号)和《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市从化区实行积分入学解决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从府办〔2017〕19号)要...



6月26日,从化区公布了广州市从化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审核和核定结果公示。



从化区2019年积分入学审核和核定结果公布!



内容如下

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穗府规〔2018〕9号)和《从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广州市从化区实行积分入学解决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实施办法的通知》(从府办〔2017〕19号)要求,现将从化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审核和核定结果进行公示(详细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共3天(如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致电87925306,地址:广州市从化区街口街蓝田西路29号)。



附件:

从化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结果(小学一年级).rar



从化区2019年积分入学审核和核定结果公布!


扫描二维码,查看具体名单

或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下载名单附件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政法委员会(广州市从化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2019年6月26日


学校首页:广东教育

标签:从化区积分入学审核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教育局资讯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