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简章

2019/7/3 11:59:01   来源: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阅读:150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简章2019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四所高职院校与我校联合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并于2019年5月1日开始实施“推荐+测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相关事宜如下:一、高职专业学...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简章


2019年,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四所高职院校与我校联合设立“高职专业学院(试点)”,并于2019年5月1日开始实施“推荐+测试”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高职专业学院试点专业一览表

2019年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简章

二、人才培养方式

1、办学主体: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2、教学队伍:高职院校与我校共同组成教学团队开展人才培养工作;

3、管理模式:执行高职院校的管理制度;

4、教学地点: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北校区);

5、学历证书:高职院校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温馨提示: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三、招生对象

1、广州地区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应届毕业生;

2、拥有广州市户籍的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的往届毕业生。

四、报考条件

报考我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的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条件且参加了2019年广东省高考报名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考生(未参加高考报名的考生可参加高考补报名)。

2、广东省外户籍的随迁子女参加广东省高考报名的条件:

随迁子女在我省就读中等职业学校,并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可在我省报名参加高等职业学院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考试(即:“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和高职院校对口自主招生考试):

①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职业;

②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具有合法稳定住所;

③ 父亲或母亲在随迁子女高一入学前(9月1日前)已办理居住证,且持有的居住证截止至参加高考当年8月31日属于有效状态;

④ 父亲或母亲在我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费累计3年以上(含3年);

⑤ 随迁子女具有我省中职学校3年完整学籍;

⑥ 拟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的随迁子女,其父亲或母亲在我省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费年限、持有我省居住证有效期以及随迁子女中职学校阶段完整学籍年限的计算截止时间统一为高考录取结束前(8月31日)。

温馨提示:已被2019年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自主招生等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职专业学院的录取;被2019年高职专业学院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夏季普通高考招生录取。

五、高考补报名流程(时间(5月5-12日16:00)

1、领取高考报名号。应届毕业生通过毕业学校获得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学校非高考报名点的,需组织学生前往学校所在地的区招生办进行报名;往届毕业生通过广州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获得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2、网上预报名。考生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完成采集相片等步骤,完成网上预报名。

3、现场确认报名。完成网上预报名后,考生还须到就读学校或市(县、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采集指纹,签名确认报名信息等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六、现场正式报名(时间5月9-12日)

地点: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南校区招生办

报名材料(需本人到现场报名):

1、我校的应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非本校的应届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中职在读证明》、《报考推荐表》(《报考推荐表》模板请见附件,需毕业学校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报读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和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还要提供高考报名表及回执复印件。

3、所有符合条件的往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中专(含技工)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推荐表》(《报考推荐表》模板请见附件,需广州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温馨提示:《报考推荐表》模板请点击附件进行下载。

七、体检(时间5月13-19日)

高考补报名学生体检工作由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在这期间统筹安排进行。

、入学测试(时间5月19日) 

获得推荐资格并通过我校现场正式报名的考生,将在5月19日进行入学测试,具体安排请见各高职院校测试安排表:

2019年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职专业学院(试点)招生简章(2)

九、录取结果公布(时间5月31日)

试点高职院校完成高职专业学院录取工作,在本校招生网站上公示经审核通过的录取考生名单。招生院校根据本校招生工作安排确定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标签: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