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重要通知关于2019级新生预选宿舍的通知

2019/7/3 15:15:19   来源: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6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为落实“学生为本,育人至上”的学校治理与服务理念,充分满足同学们住宿等生活保障的个性化需求,经研究,我校自即日起,受理宿舍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一、预选房型、床位及收费标准(限前1000名)序号房型/床型楼栋收费标准(元/年.生)类型11人间(四房一厅)1#3200女21人间(四房一厅)2#3...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

为落实“学生为本,育人至上”的学校治理与服务理念,充分满足同学们住宿等生活保障的个性化需求,经研究,我校自即日起,受理宿舍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预选房型床位及收费标准(限前1000

序号

房型/床型

楼栋

收费标准(元/ 年.生

类型

1

1人间(四房一厅)

1#

3200

2

1人间(四房一厅)

2#

3200

3

2人间(上床下桌)

4#

2800

4

2人间(上床下桌)

5#

2800

5

2人间(平床

5#

2800

6

2人间(高低床

5#

2800

7

2人间(四房一厅)

2#

2200

8

4人间(高低床

3#

1800

9

4人间(高低床)

4#

1800

二、预选时间7月3日至8月15日

三、预选流程:

1、招生就业办公众号下载申请表

2、填写申请表发至学校邮箱:2285699316@qq.com。

3、线上支付缴费。关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在线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4、本人电子邮箱查看预选房/床型结果。



标签: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