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新生入学须知

2019/7/3 17:56:11   来源: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阅读:1483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须知祝贺你被录取为我院2019级新生!一.新生报到注册时间:2019年9月1-2日二.新生入学注册须缴交的资料1.录取通知书。2.新生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证件原件及A4规格复印件。(B1)户口本复印件4份(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B2)身份证复印件4份(...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2019 级新生入学须知

 

祝贺你被录取为我院2019 级新生!  

 

一.新生报到注册时间:

2019 年 9 月 1-2 日

二.新生入学注册须缴交的资料

1. 录取通知书。

2. 新生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书等证件原件及A4 规格复印件。 

(B1) 户口本复印件4 份(户主页和学生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B2) 身份证复印件4 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B3) 毕业证书复印件2 份。

注:地级市的家庭户需开具户口性质(农业/非农业户口)证明,以免影响免学费的申请。

3. 党/团组织关系。

4. 缴费收据或银行转账回执、微信缴费截图等。

5. 入学时可以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需迁移户口的凭录取通知书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

三.校服及生活用具

1. 校服费230 元。(包括冬装一套、夏装二套、短裤一条,按实际价格多退少补。) 

2. 直饮水费100 元/年,新生入学预收2 年费用。

3. 校园一卡通:办卡工本费15 元/张。

4. 新生基本的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具可自带或到校自行购买。

5. 军训期间需穿运动鞋,请自备。

四.乘车指引

公交:B22路、B4A路、494路、494A路、448路、506路、506A路、508路、573路、574路、578路、776路、高峰快线32、320路、496路、364 路公交车,到“光谱西路中” 站下,向前走约20 米,右转走200 米即可到校。

地铁:广州地铁4 号线黄村站 D、E 出口——换乘公交车到“光谱西路中” 站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大观街950 号

(导航:广州市科学城光谱西路中公交站


标签: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