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19年秋季招生计划

2019-7-4 10:14:53   来源: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   阅读:135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分别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和教育部门审批成立的全日制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省级校企合作优秀单位”,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腹地佛山市三水区。学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统...

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佛山市三江职业技术学校分别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和教育部门审批成立的全日制职业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省级校企合作优秀单位”,是一所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鉴定和就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学校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腹地佛山市三水区。学校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统一管理,现有在校学生3000余人,专任老师 121人,开设烹饪、美容美体、幼儿教育等10个专业,其中烹饪、美容美体专业为学校特色品牌专业,在广东省内享负盛名。建设有烹饪实训中心、美容实训中心等32个实训室,实训设备总值近1320多万元。

一直以来,学校以“立足产业需要,培育时代工匠,服务现代社会”为办学理念,坚持“崇德尚能,鼎新有为”的校训精神,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创新办学理念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技能人才。同时,我校还积极与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国家开放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便捷的学历晋升途径,获得了较高的社会评价。到2021年力争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品质一流的现代职业教育基地。

一、招生计划

 

2019年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秋季招生计划(图)

二、报读说明

1、2015年春季学期起,凡报读我校学生,经审批通过取得国家承认的学籍,不分地区,不分户籍,三年学习期间,都享受佛山市中职学校学生免学费待遇。

2、东西两翼和粤北山区的学生第一、二学年还可以申请2000元/年的国家助学金。

3、凡广东省户籍学生,符合国家精准扶贫的,可享受每生每年3000元的生活费补助。(不包含国家助学金)

4、凡就读我校学生, 在校学习期间可以套读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国家开放大学等高校大专班学习,也可以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或自主招生考试报读上述高校,圆梦大学。(学校开设有高考辅导班)。

 

三、报名方法

1、学生可直接到学校招生办报名。也可直接到当地的招生老师处进行报名。学校在清远、阳江、湛江、茂名、陆丰、揭阳、梅州等地区设有招生点。

2、报名时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和本人页)16份;一寸红底相片(证件相)16张。

3、从3月开始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标签: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中招



点此下载APP,更多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