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欢迎您!

广州美术学院

内容摘要:广州美术学院院校信息官网:http://www.gzarts.edu.cn/招生电话:020-84017740院校代码:10586邮政编码:510260(海珠区)/510006(番禺区)院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校训:先学做人再事丹青广州美术学院2019年本科插班生录取最低...

广州美术

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学院

院校信息


官网:http://www.gzarts.edu.cn/

招生电话:020-84017740

院校代码:10586

邮政编码:510260(海珠区)/ 510006(番禺区)

院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校训:先学做人 再事丹青


宣传视频


院校简介


广州美术学院是广东省所属的一所美术与设计系科设置齐全的高等美术学府,始建于1953年秋,其前身是中南美术专科学校,由华南文艺学院、中南文艺学院和广西艺专的美术专业调整合并而成,原址在湖北武昌,1958年迁至广州,同年8月更名为广州美术学院,并开始招收本科生。


1969年与广州音乐专科学校、广东舞蹈学校合并为广东人民艺术学院。1978年2月恢复广州美术学院原有建制,并面向全国招收研究生。1982年具备硕士学位授予权,是全国首批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1986年招收继续教育学生。1987年开始招收外国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学生。


学院拥有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416人,其中教授76人,副教授123人,讲师126人。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普通本科生、继续教育学生以及非学历教育的高级进修生、普通进修生、培训生等。学院现有学生 7200人,其中在校硕士生357人,普通本科生4608人,继续教育学院2235人。


学院现已形成“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大学城校区是主校区,占地面积414亩,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实验室21间,为本科教育基地。充足的实验室及技术先进的配套设施,不仅满足了实验教学的需要,而且为开展科研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昌岗校区占地150亩,建筑面积7.29万平方米,为研究生培养及继续教育基地。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美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