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2019年高考民航招飞分数线公布,附各校近2年投档分数

2019/7/6 10:34:55   来源:广东高考在线   阅读:113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2019年民航招飞通知(点此看通知原文),2019年在我省招飞的航空公司共有10家,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华夏航空、瑞丽航空、国际航空、青岛九天、珠海中航、成都航空、青岛航空。这10家公司共委托7所高校在我省高考进行招生并培养,包括:北航大、中航大、南航大、中飞院、上工大、北理珠海、南山学院。今...

根据广东省2019年民航招飞通知(点此看通知原文),2019年在我省招飞的航空公司共有10家,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华夏航空、瑞丽航空、国际航空、青岛九天、珠海中航、成都航空、青岛航空。


这10家公司共委托7所高校在我省高考进行招生并培养,包括:北航大、中航大、南航大、中飞院、上工大、北理珠海、南山学院。


今天,2019年民航在我省招飞的总体分数线公布了:




2019年分数线

  

关于公布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民航飞行技术专业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的通知

粤招办普〔2019〕38号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关于确定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民航人发〔2019〕64号),现将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在我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 450分(英语单科90分)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3日




2017-2018年各校分数

  

广东2019年高考民航招飞分数线公布,附各校近2年投档分数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民航招飞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