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最低450分!2019民航招飞各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2019/7/6 10:35:14   来源:高考直通车   阅读:117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关于确定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民航人发〔2019〕64号)出炉!2019年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各省录取最低分数线注意:飞行技术专业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因此没有被这个专业录取的考生不会影响其它批次或专业的录取。广东最低450分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关于确定2...


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关于确定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民航人发〔2019〕64号)出炉!


2019年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各省录取最低分数线


广东最低450分!2019民航招飞各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


注意:飞行技术专业在本科提前批录取,因此没有被这个专业录取的考生不会影响其它批次或专业的录取。


广东最低450分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人事科教司《关于确定2019年普通高校招收飞行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民航人发〔2019〕64号),现将2019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在广东省录取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


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

理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民航招飞各省录取最低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