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分配完毕!2019年番禺区积分入学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

2019/7/6 16:16:40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   阅读:126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5日,番禺区公布了关于公布番禺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第二次拟录取名单的通知。内容如下各位家长:根据有关规定,经补填志愿,番禺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首次学位分配剩余的182个学位(小学一年级69个、初中一年级113个),现已分配完毕。现公布积分制入学申请第二次拟...



7月5日,番禺区公布了关于公布番禺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第二次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分配完毕!2019年番禺区积分入学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



内容如下


各位家长:


根据有关规定,经补填志愿,番禺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申请入读公办学校起始年级首次学位分配剩余的182个学位(小学一年级69个、初中一年级113个),现已分配完毕。现公布积分制入学申请第二次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


积分制入学录取通知将于7月12日前发出,请家长保持所登记的电话畅通,留意相关学区教育指导中心或拟录取学校致电通知。



分配完毕!2019年番禺区积分入学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

附件1:番禺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第二次拟录取情况公布(初中一年级)




分配完毕!2019年番禺区积分入学第二批录取名单公布!

附件2:番禺区2019年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第二次拟录取情况公布(小学一年级)



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

番禺区来穗局

2019年7月5日


学校首页:广东中小学

标签:番禺区积分入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