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19广东高校奖学金排行榜来了,在哪所学校读书最能赚钱?

2019/7/6 16:17:07   来源:教育   阅读:107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高考生的高考一战打完后,还没到填报志愿,广东各大高校的抢人争夺战也瞬间开启了。广东各大高校的“抢人争夺战”对比起2018年来说激烈多了,最直接反应在新生奖学金上。所以校园哥又花了一天时间做了一个奖学金排行榜。新生奖学金学校的土豪程度和新生奖学金的金额成正比的,也是和学校对优秀学生的需求成正比的。从表上可以看出,深圳...


今年高考生的高考一战打完后,还没到填报志愿,广东各大高校的抢人争夺战也瞬间开启了。


广东各大高校的“抢人争夺战”对比起2018年来说激烈多了,最直接反应在新生奖学金上。


所以校园哥又花了一天时间做了一个奖学金排行榜。


新生奖学金



2019广东高校奖学金排行榜来了,在哪所学校读书最能赚钱?



学校的土豪程度和新生奖学金的金额成正比的,也是和学校对优秀学生的需求成正比的。


从表上可以看出,深圳大学无疑是最“有钱”的广东高校了,开出了高达60万的奖学金,不知道满足能拿到这个特等奖学金的人是多厉害呢?


深圳大学新生奖学金特等奖:广东省高考文化成绩在全省文科或理科200名及以上(外省文科或理科全省1‰及以上)或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并被遴选为国际奥赛国家队集训的考生,入学后可获奖励:⑴奖学金10万元人民币;⑵经申请并入选我校国际交流项目者,可获最高10万美元资助,每人仅可获得一次资助;⑶自选高等研究院面试资格或特色实验班预录取资格(部分特色实验班根据实际情况,需再次遴选);⑷申请全程培优计划;⑸学业导师由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知名院士等杰出人才担任;⑹申请助学计划。 


但是,最吸引校园哥的不仅仅是这60万奖金,还有诺贝尔奖得主和知名院士作为导师,这也太令人羡慕了吧!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奖学金仅次于深大,真是非常高了,成绩好真的可以赚钱啊!


南方科技大学一贯低调,但是在新生奖学金上毫不手软,看来真是求贤若渴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和深北莫还是一如既往“有钱”的,也真的是对优秀学生非常有爱了。


广东药科大学今年发力,给到了高达20万的新生奖学金,对于优秀学生的渴望也是这几年办学突飞猛进的原因之一吧。


更多学校给到的奖学金在10万左,和前几年保持了一个较为平稳的趋势。这一区间的学校都是优先投档线上的学校,即使少一点奖学金,它们还是很多学生向往的学术殿堂。


奖学金原来不仅是可以给学生发钱,还可以给学生免费上学。有些学校直接给学生免四年学费,算算这笔费用也是不少了。特别是独立学院的学费特别贵,免学费上学的感觉真是爽!


对于免学费,汕头大学应该在前排留有姓名,毕竟这届新生是免学费的!



2019广东高校奖学金排行榜来了,在哪所学校读书最能赚钱?



国家奖学金


每所高校都会设立国家奖学金,奖励给成绩优异的同学,金额高达8000元/年。如果做兼职每个小时15块,每天8个小时,那么算起来要打66天的工了。在大学认真学习是最好的赚钱的途径!


国家励志奖学金


同样,每所学校都会有国家励志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年。它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奖学金 。


高校自设的奖学金


除了国家奖学金外,为了激励大学生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高校设立了其他的奖学金。高校设立如校长奖学金、校友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班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捐赠奖学金、竞赛奖学金等各种名目的奖学金。这些奖学金的金额不少,而且可以兼得。


越来越多的学校开设了新生奖学金,吸引了更多优秀的学生入读。高校也意识到要在新生奖学金上加大投入,所以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读书呢,读书可以赚钱呀!


你们在哪所学校读书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校奖学金排行榜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