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准大学生每个月要多少钱生活费?广州大学贵得可怜了......

2019/7/6 16:17:18   来源:教育   阅读:124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对10000+广东在校大学生进行了生活费的调查,大致汇总出部分广东高校的生活费排行榜先给大家看看调查结果基础档1000块以下广州中医药大学800块/月广东培正学院800块/月华南理工大学900块/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930块/月南方医科大学970块/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920块/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910块/月...

对10000+广东在校大学生进行了生活费的调查,


大致汇总出部分广东高校的生活费排行榜


先给大家看看调查结果

广东准大学生每个月要多少钱生活费?广州大学贵得可怜了......



基础档


1000块以下


广州中医药大学 800块/月


广东培正学院 800块/月


华南理工大学 900块/月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930块/月


南方医科大学 970块/月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920块/月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910块/月


......


广东准大学生每个月要多少钱生活费?广州大学贵得可怜了......



特点:

这一类学校主要远离市区地带,娱乐消遣的花费不多,而且学校的伙食相对来说是好吃又便宜。拿华广的伙食来说,早餐样式丰富,大概就5-6块/天;午餐、晚餐可选自选餐or特麻辣烫等,15-30块/天;夜宵与零食方面花销在10块内/次,总计约630元。


中等档


1000-1400块


华南农业大学 1000块/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1000块/月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1000块/月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1100块/月


广东金融学院 1200块/月


广州商学院 1200块/月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1200块/月


......


广东准大学生每个月要多少钱生活费?广州大学贵得可怜了......


华商美味的炸鸡


特点:

这类大学多为每月花销千元,来源于周围交通方便,羊城通每月需要充值50-100块,还得考量学校太大要坐校巴,这校巴也就40-50块一个月。

重要的是“民以食为天”,学校附近交通方便代表娱乐饮食玩乐的地方太多,宵夜、零食、外卖等额外支出每月也需上百元,总计每月花销近800多块,再加上基本的话费、水电费,1000块的生活费也就勉勉强强吧。


高水平档


1500块以上


中山大学 1500块/月


华南师范大学 1500块/月


广东海洋大学 1500块/月


广州大学 2000块/月


深圳大学 1800块/月


......



特点:

此类学校之所以归为“高大档”是因为学校实在高标准、高档次啊。中大、广大他们的学生公寓设施一流,商业中心、中央空调、网络端口等一应俱全。而且这些大学的食堂菜色丰富多样,多次登上广东各大高校美食排行榜,那么伙食上就相对比其他学校花费多,就800-1000块花在吃上也不过分。

还有的这些学校的社团活动丰富,说明社团聚餐、聚会等活动络绎不断,每月在方面的花费200-300块为最低标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大学生生活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