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广东高新科技学校秋季19年招生计划

2019-7-7 11:13:31   来源:广东高新科技学校   阅读:140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招生简章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广州高新教育集团旗下的技工学校之一,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门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省属全日制省重点技工院校。学校坐落于广州市的“后花园”花都,占地面积87,673.38平方米,校园校舍建筑103,544.53平...

广 东 省 高 新 技 术 技 工 学 校

招生简章

广 东 省 高 新 技 术 技 工 学 校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成立于 2008 年,是广州高新教育集团旗下的技工学校之一,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门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省属全日制省重点技工院校。

学 校 坐 落 于 广 州 市 的“ 后 花 园” 花 都, 占 地 面 积87,673.38 平方米,校园校舍建筑 103,544.53 平方米,在读学生 10000 多人,办学规模位居广东省民办职业教育前三甲。学校现开设有电子商务、工业机器人、3D打印、珠宝首饰技术、计算机网络应用、幼儿教育等 21个紧俏专业,紧贴市场需求,同时适应不同学生的目标追求。校内实训场地 2.18 万平方米,拥有独立的实训大楼,涵括机器人、电子、数模、汽修、音乐、物流、摄影、制冷、计算机、茶艺等 46 个实训室。

学校推行“校企双制”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建有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携手合作办学的技术前沿企业多达 70 家,每个高级工专业均有 3 家以上合作企业。同时,学校还成立了校企合作委员会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供有力的保障。

省重点技工学校

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全国职业教育最具就业竞争力品牌学校

荣获 2012 年 100 万政府专项资金

荣获 2014 年 160 万政府专项资金

荣获 2015 年 200 万政府专项资金

荣获 2016 年 200 万政府专项资金

荣获 2018 年 100 万政府专项资金


核心优势

1、规模领先 ,省内屈指可数的万人大校

2、风清景秀,人物相映的大美校园

3、育人以德,宽严并济的德育熏陶

4、专业培养,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5、就业无忧,终身免费的全方位就业服务


一、2019秋季招生计划


2019年广东高新科技学校秋季招生计划

2019年广东高新科技学校秋季招生计划(2)

二、收 费 说 明

1、学生报读我校时按条件办理国家免学费手续,以上收费是学校减免了政府补助学生学费 ( 低耗材专业 3500 元 / 年,高耗材专业 4300/ 年 ) 之后的收费;凡不符合免学费条件的学生,只需加收学费 2500 元 / 年,共三年,余下差额由学校扶贫助学基金补助。

2、助学赠送政策:学生每读满一学年免收空调宿舍住宿费 800 元 / 年(精英班的学生入住 1500元 / 年的 6 人间公寓宿舍)、免收校服费 400 元 ( 共五套 )、床上用品费 380 元(共 8 件套)。3、预收教材费 400 元 / 年,代收工服 150 元(2 套),代收城镇医疗保险 288 元 / 年(按国家政策最新规定收费为准)。

4、因学习需要,凡是报读带“★”专业的学生需自备笔记本电脑。

5、学费是按学年收取,中途不收费(中途辍学者不享受学校助学赠送政策,需缴纳住宿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费)。

三、政 策 扶 持

政府补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享受政府学费补助。全校还有 10% 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 元 / 年,两年共 4000 元。

学校资助:学校成立了“帮困助学中心”,接纳企业家、慈善家、社会团体、学校教职工等的现金捐献和赞助,给予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约 300 元 / 月生活补助,令受助学生能顺利完成学业。

奖 学 金:凡被评为三好学生、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优秀学生奖学金。

勤工俭学:学校设立了“勤工俭学部”,组织经济困难的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及寒、暑假进行勤工俭学,既解决了生活费,又增强了自立能力。

社会实践:学校与周边一些知名企业建立了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让学生在第三学期末到这些企业进行为期 1 个多月的社会实践活动,每月可以赚取约 4000 元工资,既帮助学生解决部分学杂费,又锻炼了学生的品格和意志,为学生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报 名 方 法

直接报名:持户口本(或者身份证)、一寸彩照两张直接到学校或我校驻当地招生办事处报名,我们将优先保障学位以及办理录取手续,报名时需预交 1000 元定位费,入学时抵减学杂费。

网上报名:通过我校网上报名系统(www.gdgxjx.cn)进行网上报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一经审核通过,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发录取通知书以及办理入学手续,让学生可以进行远程报读。

中考填报:在中考填报志愿中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学校代码:9800169),填报后请第一时间与我校或驻当地招生办事处联系,进行登记。一经录取成功,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发录取通知书以及办理入学手续,方便学生就读。


五、注 意 事 项

1、被录取的新生可将学费从银行汇款入学校账号,学校收到汇款后,将把单据及入学手续寄回本人。学生可凭汇单向学校或银行查询。

2、其他缴学费方式:现金、微信。

3、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准时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逾期学校将不再保留学位。

汇 款 账 号

http://www.gdgxjx.cn/zhaoshengplan/205.html


六、来校乘车指引

乘坐地铁 9 号线到花都广场站A 出口,换乘 23、86、25B(在中医院站上)路车,到旗岭站下车。

乘坐地铁 9 号线到花城站 C 出口, 到 花 都 客 运 站, 换 乘 63路短线,在高新技术学校门口站下车或 63 路长线,到旗岭站下车。

在花都火车站(广州北站),换乘 63 路短线,在高新技术学校门口站下车或 63 路长线,到旗岭站下车。

广州汽车总站乘广州 - 花都客运站,在花都客运站换乘 63路短线,在高新技术学校门口站下车或 63 路长线,到旗岭站下车。

清远、韶关、深圳、阳江、茂名、湛江等地可乘高铁至广州北站,换乘 63 路短线,在高新技术学校门口站下车或 63 路长线,到旗岭站下车。



标签:广东高新科技学校 

  

-----------------------------------------------------------------------------------------------                                                            

点击:各校官方网站            


关注:广东中招



点此下载APP,更多干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