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汽车技术专业

2019/7/7 17:59:39   来源: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31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特色  本专业符合国家2025发展规划智能汽车产业的重点发展任务,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智能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本专业教学环境优良,师资力量雄厚,有副高职称4人,双师素质教师8人,师资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建设大学生校内外实训...

专业特色

  本专业符合国家2025发展规划智能汽车产业的重点发展任务,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智能汽车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本专业教学环境优良,师资力量雄厚,有副高职称4人,双师素质教师8人,师资团队教学经验丰富,注重建设大学生校内外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全力开展校企合作,以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为模式建设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引领师生为当地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建设服务,培养智能汽车企业、行业急需的高素质、高质量、技术应用复合型人才。


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互联网+汽车智能产业的发展,掌握无人驾驶汽车电器技术和车身控制技术,具有爱岗敬业精神、创新和创业综合素质,掌握相应的理论知识,具备汽车智能电子产品基本理论,智能汽车道路管理系统和智能汽车控制系统的原理,具有汽车智能电子产品安装、调试、汽车智能技术检测、销售、服务等能力,面向汽车智能系统应用、汽车智能电子装调试、车联网产品应用等相关领域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

  本专业核心课程有智能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智能汽车动力系统控制技术、智能汽车底盘控制技术、智能汽车系统电路分析与故障排除、电磁循迹车设计与制作、视觉循迹车设计与制作、汽车智能电子产品检测等。


实训条件

  汽车类校内实训场地占地3000平米左右,设备总值248万元,校企合作单位30多家,校内企业2家。有智能汽车实训室、汽车软件实训室、智能汽车编程实训室、车载智能终端与信息交互实训室等。


职业资格证书

  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通过考试可获取汽车维修工(必考)、低压电工(特种操作证)、计算机等级证(选考),为后续就业提升技能考取技师或高级技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智能新能源汽车中级和高级证书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智能汽车制造生产企业、智能汽车智能产品生产制造企业、智能交通管理平台、智能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从事智能汽车制造厂装配、智能汽车故障诊断技师、智能汽车4S店售后服务管理、智能汽车4S店服务顾问、汽车保险鉴定、理赔员、智能车辆检测站质检员、智能产品检测员。


标签: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